2000年的3月,我們相識於冬季飄雨的陽明山
那時候總有個大男孩,來上不屬於他的體育課
後來我總會在校園裡不經意的遇見他

2000年的母親節,我們牽起了手
天真的大學生活裡,從來不知道甚麼叫承諾或相守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在歡笑中渡過
他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幸福的沉溺在我的調皮裡

然而我們的人生卻不如我們的愛情般平順
交往的第一年,他就面臨了退學、重考
我也面臨著國家考試、就業的壓力
然而旅途上的風雨,卻不曾影響我們的愛情
不論明天要迎接的是朝陽或風雨
我們總是牽著手,一起面對

籌備婚禮時,婚禮主持人曾經問我有沒有甚麼讓我感動的事件
當下我的回答是:想不起來....應該沒有吧.....
可是事實上是:
每天早上醒來跟每晚睡前,我都知道不論未來會如何,
會有一個人一直陪伴著我、守護著我
這將近5000個小小的日子,拼湊成一幅巨大的蒙太奇
這幅畫面將會有個名字,叫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後記~
      這裡要謝謝維志的推薦
      我才有這個機會與榮幸能為ELAINE記錄這麼美好的一天喔!
      另貼心伴手禮"新竹福源花生醬"太棒了~ 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