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因為Facebook,
讓我們認識了…很奇妙的感覺,
我們一開始的話題都是在聊美食,
常常一聊就可以聊很久,
還因此常常煮東西給對方吃,
就因為這樣,
在彼此的互動,
發生了微妙的變化!
我是一個古靈精怪的雙子座,
看似天不怕地不怕,
可是內心卻對很多的事物都存在著不安定感,
尤其是對感情,
很會胡思亂想。
他是個天秤座,
內心裡有一個未成年的小朋友,
他常常有很多的想法,
而且都會馬上的行動而且力求完美,
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讓我很欣賞,
會想跟隨著他的腳步!,
在他的身旁讓我有了安定感,
遇見了他,讓我覺得很幸福,
永遠記得他說過的一句話「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我會一直珍惜著,互相的扶持,互相的包容,一直走下去!
在100年的12月24日,
我們完成了人生中的大事,
對我們來說是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
我們有了自己的家,
繼續著這段美食關係,
繼續著這段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們一定會一直珍惜著彼此,
因為在人海之中能彼此相遇,
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


 





後記~
       人與人之間
  就像不同的料理
  如果用心
       就能搭配成一道溫暖動人的美味關係~~~

        PO文的同時
        Ivy 懷孕了
        Eric大帥哥真是恭喜你囉^^

        ( 偷偷幫Eric廣告一下~
          他在新竹開了一家美式的漢堡店
          有機會去巨城購物中心的朋友,
          不彷可以順道至三民路51號
          I LOVE MR. H 大塊朵頤一下吧!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