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多麼幸運人海中能遇見你

十五年前,我完全不會想到

我們結婚吧~

 

國二升國三的那年暑假,明明是隔壁班,卻到我的班上暑期輔導

靦腆文靜是我對你的初次印象

隔壁座位的近水樓台,拉近倆人的距離…

一起吃午餐、一起因偷懶而被老師打手心、一起放學走路回家、一起被同學笑”男生愛女生”而臉紅

情竇初開的情愫,卻因高中聯考而失去聯繫…

 

考完高中聯考後,各自展開新生活,心底依稀有個她…

終於某次藉著烤肉的名義,鼓起勇氣約她…

電話那頭的瞬間,我只聽到我的心跳聲…

開啟了我們的第一步…

 

就這樣子過了幾個春秋…

某個夜晚得知她生病了、住院了!!

躺在病床瘦小的她,看起來好痛苦…

透過她抓我的手,而感覺到她有多麼的痛!

之後我天天去醫院陪她,

希望,能給她力量對抗病魔…

希望,能讓她抓著我的手分攤痛楚…

就在那時候,心中一個聲音告訴我:「好想照顧她一輩子,可以嗎?」

 

終於,我的她,出院了!!

病情獲得控制後,健健康康的…

 

向她告白了!!

「可以閉上眼睛嗎?有東西要給你喔!」

鼓起勇氣牽著她的手親了一下說:「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於是,我們在2003年3月23日成了戀人,開始了我們共同的生活日記….

 

經過了2880天的日子,與朋友策劃了一場求婚記…

就在她生日的那天…「SURPRISE!!請妳嫁給我吧!!梅」

就這樣我們許下了『一起幸福、一輩子的承諾』

我們結婚了~

 




後記~

現在人寧願一個禮拜放棄某件事情(如下),
也不能沒有iPhone,
怎麼說呢?看看美國這個調查數據:

- 33% 的人寧願放棄性生活,也不能沒有智慧型手機

- 22% 的人寧願放棄刷牙,也不能沒有智慧型手機

- 70% 的人寧案放棄喝酒,也不能沒有智慧型手機

- 83% 的人認為,另一半也有iPhone才算是好伴侶 (驚!)


所以婚禮傳統習俗裡的拜轎會出現iphone代替蘋果也不足為奇了,不是嗎?(笑)

最後,在100年的最後一個工作日
這裡要祝福曉梅&騰煒
兩個人的情話
一輩子說不煩 
一輩子聽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