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豐:妳好,我姓呂

瑋婷:你好,我姓林

瑋婷:你有沒有發現你的姓是上下對稱,我的姓是左右對稱.

文豐:有耶,那我們兩個加起來就是上下左右都對稱了,圓融了,那應該就是幸福的形狀

妳是彩虹,有妳在身邊,都是晴天

你是大海,吸走我的煩惱,讓我每天都好快樂

這兩句話應該就是我們的愛情小語…^^

 

兩人的開始是在清大求學的時候,在熙熙攘攘,來來去去的人群中為對方停留了。

個性上的互補讓兩人好奇的在對方身上試著找尋無限可能。

瑋婷在文豐的身上找到了勇氣,文豐的自信與大膽,剛好照亮了自己保守與在乎別人眼光的個性..

而文豐一看到瑋婷, 就覺得想照顧這個可愛,善良的女生.

 

交往將近3000個日子裡, 有時候互補的想法與個性也曾經讓兩人陷入小小的停擺,但是命運似乎不想讓兩人分開,總是在每一次意見相歧後讓兩人對彼此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且隨著不同的階段成長了. 兩人一起互相扶持了許多日子,開心的大學生活,瑋婷到英國念書,文豐清大念碩士,當兵,出社會.也開始接觸彼此的家人,一起計畫,考慮著未來.

 

2011,文豐趁瑋婷出差回台在相港轉機時,偷偷計畫了三天兩夜的求婚之旅,在半島酒店享用悠閒下午茶,住在114樓的Ritz Carlton Hotel,米其林二星法國餐廳的knee down求婚, Harry Winstondiamond ring.文豐的用心舉動讓瑋婷覺得他就是值得推付終身的人,也決定以後要努力的帶給他幸福.

 

2011.11.26在家人與朋友的觀禮見證下, 我們幸福的結婚了,

在瑋婷心中,那是如公主般的婚禮,一切都是如此完美.謝謝親愛的文豐老公,相信我們會一直如誓言所說,幸福的互相扶持到老.

 





後記:   透過我在青樺服務的拍照新人沂臻的介紹(鞠躬),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為文豐與瑋婷記錄這麼特別的一天,
             謝謝你們也同時祝福在百年結婚的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偕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