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Chun-ying+Bella

我老公(Allan)是科技新貧,
每天晚上都11~12點才回到家,
假日有時又要職班,
那我(Chun-ying)又是很要求小孩(Bella)睡眠的媽媽,
所以我家小妞晚上八、九點就睡了,
早上還沒醒來,我老公又去上班了!
所以他們一個星期見面的時間大概只有我老公沒職班在家的假日!
我的工作就是24小時伺小老闆,隨傳隨到!
我總說他們真的是前世情人來著!
因為縱使相處時間這麼少,小妞還是愛他爸多於幫她把屎把尿的老木我!
她可以沒有老木,但是不能沒老杯!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狠心的嬷嬷,所以這輩子要來還債,伺候他們兩父女!
小妞愛玩水,洗澡水還沒放好,衣服還沒脫,人就先進去澡盆裡玩起來了!所以那天在海邊,一直轉身要往海裡衝!
看到大人吃什麼就討著要吃,老杯愛女兒,所以小妞討他就給,薯條、可樂都無視老木殺人的眼神給小人吃!
有時覺得小人之所以叫小人,因為她們真的太賊了!
想像不到的聰明!很可惡,但也帶給我們許多驚喜!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小天使,很多東西我沒有教她,但是她自然就會了,不需要我太擔心!
我是個不太能幹又隨便的媽,對她沒什麼期許,
這輩子不用唸名校,不用拿第一,更不需要功成名就,只要給老娘平安快樂的長大,有一顆善良的心就夠了!

 






後記~

拍照的幾天前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Bella的媽咪很緊張的在FB上問我怎麼辦?
心裡頭想
既使沒有好天氣
既使只是坐在路邊看著雨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其實都會是一幅幸福的風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