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記載著你我的回憶---------------  By 肯尼爺 &

 

Hi 你好,我是xxx,以後請多多照顧”這是揭開序曲的第一句對話

你眼中的我:笑容甜美,總是來去匆匆

我眼中的你:不苟言笑

陌生的你我單純只想拼兩年後能順利畢業

 

一次的火鍋聚餐

兩人徒步穿越清大,走回交大女二

:我要的你不見得可以給我

愛打破砂鍋問到底的我被自己將了一軍

睡前的鈴聲

:你喜歡我

你的愛的告白,在我心裡起了漣漪

 

隔天

:!昨晚的火鍋讓肚子不太舒服,可以載我去看醫生嗎?

騎著打檔車的你出現在校門口

心中os:!”打檔車”不是只有出現在爸爸小時候載我的記憶嗎?!

:可以把車子旁邊的箱子拆掉嗎?

:這需要工具來拆,我還是先載你去看醫生吧!

我還是上車了

 

事後的你告訴我:我的打檔車只載你這女生

轉動回憶鑰匙,心中的悸動依舊存在

 

“我願意”意味著從你我昇華到我們

永遠要記得那最初的感動

“一起牽手走至白頭”這是我們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後記~
肯尼爺 & 君是台北青樺的新人
為了還原倆個人交往的故事背景
我們一路驅車從台北南下到新竹的交大&新月沙灘取景
大家玩的很開心,只是辛苦了開車的肯尼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