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彬+維君說緣分太普通,貼切一點應該要說,是幸運。


一個常常出差往返,一個下班就窩在家,能遇在一起也是奇妙。我們共同的朋友尖妮佛兒就像是浮木一樣一把拉起浮沉在人群中的阿Ry跟阿君。

 

說順利還不夠貼切,準確一點的說,是速度。

頭一次進婚紗店,接待的心蕙問:在一起很久了吼?我們笑著回答:沒有~ 四月認識,九月出動媒人,十月文訂,十二月結婚,要不是中間卡了一個民俗月,還會更快。

 

說契合還不是很準確,真要講的話,是唯一。

好多事情都很相似的我們,吃的用的穿的玩的,連家庭都很像。在這個時候這個地方的這個人,不可能再有更好的選擇了。情人節時,我這樣告訴阿君,當她傳簡訊告訴我說她也是的時候,我心裡的國慶煙火施放了。

 

所以,我姑丈出面提親;所以,我在機場買了婚戒;所以,我在涵碧樓求了婚;所以,我們要結婚了。

 

拍婚紗那天,我們開開心心的留下這些照片做為見證,涵詩徹底體現了我們的帥與美,我跟穿白紗的這位精靈說我是Super Senior;安安幫我們把心裡的喜悅轉成笑容畫在相簿上,還硬要說我很會演!有妹如此誰能不雀躍?

 

恭喜我們吧!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我們走先一步啦~

 





後記~

2012年來了
就在和家人朋友一起的倒數聲中
就在和身旁的人緊緊擁抱的時候
我們是不是也看到了自己心裡的國慶煙火呢?
祝福每個親愛的親人,朋友,同事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