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如果沒有親身經歷
還真的很難貼切的去形容那是什麼感覺?
更何況是遠距離的愛情那種恨不得轉眼就到對方身邊的煎熬

這裡我超想為   顥子+Stella 鼓掌叫好
你們的真愛是" 零 "  距離

 


顥子   是軟體中文化PM
Stella  是在澳門執敎的老師
倆個人是在2004年10月 庫克山上的阿卡認識的(店已搬到嘉義去了...太可惜!)

交往6年的遠距離戀愛後...
我們決定結婚了

我們的認識是我大二時在餐廳打工,
然後他高中同學跟女朋友來我打工的地方吃飯,
他很愛看妹,
結果看上了我~
要把我介紹給他的同學朋友們,
結果在某個颱風天, 他就約了幾個好朋友來,
本來鄧顥爸媽勸他不要出去的, 怕危險;最後他還是來了,
我看到他就覺得他好帥喔XD
然後,
他們再約幾個活動,
我們就在MSN慢慢聊起來, 就這樣慢慢在一起了;
其實我們剛開始可能因為年紀和文化的差距常常吵架,也分手過;
但最後都還是好好的,過了一段長時期的磨合後,我們都覺得其實我們經歷了很多,沒有別人可以取代的;
甚至我們去龍山寺求籤, 神明也說這段姻緣雖然平凡,但是是上天賜予的,
我們真的很謝謝天!
雖然我們自我回澳門後, 分隔兩地的生活過了快三年,
但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別人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我們真的是天生一對XD (有點噁心...)


鄧顥要對我講的話是: 少豬頭一點!
我對他講的話是:豬頭, 你好可愛XD

 



後記:  哈哈哈哈~看到遠距離的愛情
           我就想起最近看過一部
           茱兒芭莉摩、賈斯汀隆合作的電影Going.The.Distance
           蠻OK的,推薦給朋友們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