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徑0.01~0.02毫米的小水滴
隨著大氣中的上昇氣流漂浮...    
凝聚成雲... 
最後 變成雨滴
落在水面濺起水花
Steven + Jennifer真摯的喜悅
就像連漪般在心裡頭散開           
幸福 就如 Jennifer 說的..
是在人生最美麗的那幾年
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拍照的那一天
下起雨了
雖然儘管下著雨
還有冷到快發瘋的天氣..
我們卻都感受到
這將會是彌足珍貴的一天..

我們很相信緣分,
想說竟然一開始說好100.4.4拍,
只要安安可以拍,我們就可以拍..
畢竟台北天氣太難捉摸了,
所以感謝你支持我們的任性..
拍照地點會很猶豫,
是因為我們反覆的想哪裡才是我們最有回憶的地方,
學校當然是不做二想,
第二個就很難擠出來,
想到的只有士林夜市(總是要覓食)
再來就淡水(常去玩樂的地方)
所以後來在最後我們選擇街景(因為也有去過)..
我們也謝謝最後的這個選擇..
我們常跟彼此說,
如果要說大學生活我們得到了什麼,
我想我們最大的獲得,是認識了對方,
而開始了我們的另一個人生..
所以我們感謝東吳大學..
感謝填志願的那個當下..
我跟史帝芬大二就開始交往,算算也要11年了,
我還記得30歲生日時我們回到了學校,
他突然跟我說..
想想你生命的三分之一都奉獻在我身上..
人生最美麗的那10年
他就是這樣的人,
內向的他
可以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而這份真摯的感情只有我有幸體會到,
對於過去我們有很多相同的回憶,相同的故事,
然而這些珍貴成為我們努力的動力,
有人說愛情是不需要努力的,只要去感受,
然而我跟他都覺得愛情是必須努力的,
因為人的惰性,人的習慣會讓你忘記你所擁有的難得..
所以總是得要互相提醒對方我們要努力去愛..
當然相處的這11年裡,
也是會有爭吵,
畢竟我們兩個脾氣都沒有好到哪,
有時還吵的很誇張,我想以後也會吵下去..
但是那份對愛的堅持會更加茁壯
好朋友跟我說,我其實像是個沒有靈魂的人(我討厭去選擇,有點愛逃避),
但是我跟著有靈魂的史帝芬..
所以我想我就繼續當個沒有靈魂的人也無妨..哈哈哈
此時此刻
我覺得我很幸福也很幸運..

 





後記 :    謝謝 Steven + Jennifer
            因為大部份要拍照的新人朋友
            只要碰到不好的天氣就會皺起眉頭 (更別說是又冷又下雨的 )
            他們卻帶著一樣幸福的心情
            很樂觀的把自己交給偷偷皺起眉頭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