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的地點就在KIKO家前面的公園
公園裡迴蕩著倆個人彼此的笑聲
他們就像圓規..           
她是他的圓心..
他繞著她...   
畫出一個又一個幸福的圈圈


主角介紹: 新郎-阿標,個性:愛搞笑開朗做事認真,對老婆是個一直是很體貼細心的人. 
               新娘-kiko,個性:愛搞笑糊塗樂觀,喜歡做很多老公喜歡的料理,看他吃得開心自
               己也很快樂. 

兩個人的共同興趣:吃美食,料理美食,喜歡煮一堆美食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分享(所以之前超胖啦,現在要結婚要克制一點,但這興趣我們是不會放棄的). 除了吃我們中間也瘋過腳踏車,假日一早著裝完騎著心愛的腳踏車到南寮在騎到鄉間小路到油菜花田中央的餐廳吃我們最愛的三明治和咖哩,阿...最 終還是會回到吃~呵呵呵,現在老了是喜歡開著車和朋友到處走走,另外兩個也講好每年都要去國外走走充電一下,所以我們已經自己去過長灘島和日本京都,接下要去義大利在計畫去我們最想去的埃及!

月老如何讓這兩個人的紅線搭起: 兩個人讀同一所二專不同科,一個人教室在4樓一個人在1樓,中間彼此知道互相的存在(因為學校很小,還有那時輪機科的男生很喜歡追觀光科的女生),但期初kiko是看阿標很不順眼的,壓根沒想到會跟這傢伙在一起這麼久,還要託付終生給他,連kiko的好朋友知道阿標要追kiko 都直接在校門口嗆他憑甚麼,但讓我好朋友跌破眼鏡是~我們在一起了,中間一個寒假阿標在基隆使用各種死殘爛打招數+電話攻勢,終於突破在新竹的kiko心房(在這期間kiko對他可是超冷酷和殘忍),雖然用電話突破kiko心房但她可還沒願意和他在一起喔,開學了阿標和kiko打賭會在她早上要搭公車的地方等她,如果他等到她,就要請他吃早餐,結果因為一個打賭讓我們開始展開我們的愛情旅程,以前一年級阿標是個愛遲到的學生,二年級和kiko在一起後沒有一天有遲到,還每天從蘆洲騎車到士林捷運站等kiko去上學,放學又從社子載kiko回東區的住所,雖然路程很遠但我們就是在這長長的路程上打下我們的愛情基礎喔,中間我們騎著心愛的小黑去過很多的地方賞美景吃美食,當然基隆到台北,台北到基隆對我們來說可是家常便飯,最遠一次是到宜蘭太平山賞櫻花,一路上冷爆了但兩個人緊緊相依一起互相打氣就為了見到美麗的山櫻花.想到這段讓我又年輕起來的感覺,後來因為愛看電影的阿標,讓粉不喜歡看電影的kiko也培養出這興趣,阿標都會先做好看影片的功課,已至於我們很少會看到地雷片,哇很多電影都是我們一起看的喔,每次看到電視重播都會不約而同說這我們一起去看過喔!

一起互相學習成長的10年: 二專畢業後kiko先到斗六讀二技,阿標這時則先到7-11做人生中第一份工作,中間他覺得不再繼續讀書學歷可能不夠日後求職所用,所以努力了半年考上國立海洋大學(當然這時kiko要來炫耀一下,我可是有扮演好小老師把他每天的要複習進度訂好,只要這周進步沒達到周末就別約會了),這兩年我們就過著你南下我北上的生活,但最艱難的應該是在阿標入伍從軍這期間,因為是海軍常要在海上,不但不知道他在哪更別說用手機聯絡,所以軍中放假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寶貴的時間,記得那時阿標要入伍的前一天我是哭著坐車回新竹,好不容易等到懇親會要分開時我又哭著從高雄回新竹,沒想到離別是這麼的讓人痛苦,也因為經歷過這些往後的相處如碰到不順遂時都會想到這段,那時真的有時只為見上不到半天的時間,我可以從新竹坐5點多的火車北上到礁溪跟阿標碰面,吃個飯又再坐粉久的火車回新竹(小插曲:所以從二技到阿標當完兵,我現在最討厭的交通工具就是火車,真的休想叫我坐火車),終於終於退伍了,感覺好像全家都跟著他退伍超開心的,他當兵真的壓力大到誇張有次他在睡覺,我就很無聊的學叫他的學號,他一聽到是整個彈跳起來,天阿~突然覺得很慚愧這樣整他,幸好他心臟還很強,退伍後因為他學的是機械很自然的就到新竹園區就職(偷偷跟你說~當然是為了我馬~呵呵呵),我們就這樣進入職場一個職業是高級黑手(設備工程師)一個是小管家(總務/採購),一起學一起分享工作中的技能.人際溝通等,這是我覺得很幸運的地方,因為同時期進社會都會碰到一樣的問題,我們比較喜歡用互相討論去找尋答案或聽聽對方的經驗,基本遇到困難都可以花一點時間就通過,當然雙方都要一直保持樂觀和正面思考,這樣問題才會有解,而不是整天怨天尤人,職場生涯還很長,我們也還在學,希望這條路上我們不但是伴侶也是好朋友好戰友,為我們接下來n個10年繼續創造美好的回憶.

雙方家庭的支持: 說到我們的家人,真的要很謝謝他們對我們的照顧和包容,這10年不是只有我倆在一起,我們也很努力經營兩家的感情,經常一起吃吃飯聚一聚,從阿標的小弟才國小1年級到現在高1了,從我弟還是高中生到現在已成家立業,從雙方爸爸都是忙碌上班族到退休悠閒做自己喜愛的活動,阿~就像兩家子一起生活在一起,阿標在我家很會修東修西,是我家的修理達人(職業是工程師馬,這是他的強項),我也希望能做個他們家稱職的媳婦和大嫂,我會努力學習扮演好這個角色的,所以我們要說我們真的很幸運有這些家人對我們的支持,你們是我們幸福的源動力喔!

終於這兩個要結婚了: 大約從3年前吧,家裡的長輩不時提醒該結婚了該成家了,哇那時我們超想戴耳塞,想說好不容易有經濟能力幹嘛這樣自掘墳墓,所以我很想說結婚和買房子真的很需要極大勇氣,因為衝動後的結果是你必須一輩子為它付出和負責,所以我們不知哪來的勇氣先做了買房子後來決定結婚,當然結婚前題就是要有人求婚碼,我先補充阿標這傢伙很會製造浪漫,但本人是個破壞浪漫的破壞狂,所以阿標要越來越小心越來越周全才不會被我破壞,像之前我生日找朋友一起吃飯,他死不肯跟我去(讓我很不爽差點吵架),吃飯吃到一半服務生突然送上一個大蛋糕,我們全傻住因為沒有朋友準備,還一直拒絕說送錯桌了,後來服務生拿出卡片確認,呵呵呵~是拉是我那個死鬼,他前一天就買好蛋糕拿去給餐廳,要是我死不拿這蛋糕還有他如果沒準備卡片,看來這驚喜又要被我破壞.他要當兵時也是準備好mp3錄好對我說的話送給我(我對3c很不行,所以我那時不用mp3),大家也知道破壞狂就會發牢騷說我討厭用3c幹嘛浪費錢送我這個,噗~他又很想揍我了,因為我又在搞破壞.二技在台北飯店實習的那年情人節,想說已經先慶祝過(其實我們也沒很在意節日拉,就是又去吃好料當慶祝)那天我就照往常上下班,一回到家就接他認識在台北花店上班的鄰居說阿標托他從基隆拿東西給我,我毫不猶豫就下去還穿得像歐巴桑,一下去天阿是99朵玫瑰,你看又再耍浪漫(好啦我很爽,但實在穿太醜了~真是太難忘了,這有這片喔),回來說求婚~這傢伙超會佈局在我生日那天早上先惹我生氣,因為他竟然沒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到公司還一直跟同事抱怨說好拉現在決定要結婚了居然不求婚就算了還不跟我說生日快樂,這樣要嫁他嗎?我那寶貴的 10年青春阿,反正就一整個早上都在罵阿標(我同事這時肚子一定笑到破和得內傷,因為他們是求婚大隊成員之一),到了中午同事突然對窗外大叫說天阿下面發生甚麼事阿,嘿嘿嘿~愛湊熱鬧的我馬上衝第一(這時中計了,真容易被算計ㄟ),看到樓下一堆人拉著長長布條,上面寫10年是一個幸福的結束,11年是另一個幸福的開始,我們結婚吧!,噗~我看得半天還說這誰跟誰求婚阿(旁邊同事已經快演不下去了,就是你拉),因為老實說我是那種不太會記甚麼在一起幾年甚麼時候做了甚麼事的那種少根筋的女生,所以一起密謀的同事早就忍不住拿著相機催我下去,ㄚ一下去大家還在猜誰是女主角,對拉就是偶拉,瞬間成為全部人的焦點,一出門就一堆帥哥對我唱著生日快樂,仔細一看天阿都是我認識的人ㄟ,太誇張了吧,後來我的白馬王子(我心中的拉)騎著很招搖的紅色法拉利摩托車進場(我的生日+求婚禮物喔),接著就是重頭戲拉又是送花又是跪著求婚(這傢伙我們都在準備婚禮了我會說不答應嗎,但好啦還是有那種被求婚的fu拉),還一直搞笑(那時旁邊大約有20~30人),我們公司總經理帶著幾乎2/3的同事下來(總經理說他們是我的娘家是我的靠山,要我老公好好照顧我,不然他認識很多他公司的長官喔~聽到我揪感心拉),哈哈哈就這樣在大家的見證下完成我那浪漫老公計畫了很久的求婚記,他真的很用心所有的東西都是他自己準備的,事後我才知道為了我的禮物他連續快2周一下班就到摩托車店去報到,自己慢慢貼上水鑽和其它特別的飾品,甚麼道具都是他自己來,還趁我下班後到我公司跟同事討論要站哪個位置,要如何進行~謝謝你老公,總是為我這麼的用心.其實嫁給你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夢想,我會好好跟你一起努力經營我們的家我們的回憶,謝謝你!



 







後記: 拍照是一 時的,
          朋友是一輩子的,
          超開心我又交了一對這麼棒的朋友      
          感恩喔...

    








創作者介紹

安叔的攝影網路日誌

安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vaughn
  • 哈哈哈
    當然還要謝謝
    婚紗新竹青樺
    門市ANGEL
    造型璝璝
    攝助MAGGIE
  • 阿標
  • 給你100個讚
  • 謝謝啦~

    安叔 於 2011/04/14 16:41 回覆

  • 超讚
  • ^^

    安叔 於 2011/04/14 16:41 回覆

  • 詩倫
  • 我也要按讚~
  • tooshi
  • 嫂子~~恭喜呀~~~
    我一定會想辦法參加完妳們的婚禮再上船~~
    ps:娶到妳 才是我兄弟一輩子夢寐以求的夢想
  • NH3262
  • 恭喜你們'兩老和弟弟们都很開心"願你們有無數個10年幸福快樂
  • 悄悄話
  • corrinaya
  • 不好意思 回錯地方了..... 我再回去po
    sorry 你的攝影風格真的很美